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功守道电影好看吗 功守道电影在哪里可以看?

    说起马云,几乎无人不知。如今的马云富可敌国,而他竟然还拍电影。一部叫功守道电影将在今日上映,从海报上公布的阵容来看,有11位巨星参演,这样的阵容,实在是豪华到爆表啊!。那么马云电影功守道好看吗?还有功守道电影在哪里可以看呢?

    功守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功守道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马云如此有钱,为何还要拍电影呢?难道是觉得好玩吗?而且这部电影中马云和所有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影片主旨在于向弘扬中国武术做出贡献的前辈致敬,向世界分享中国文化,传递中国的文化自信。正是这个动因感召大家参与进来。如此强大的阵容,你觉得功守道电影好看吗?

    影片总监制李连杰说,《功守道》这部片名表达的是,中国武术不是以进攻为根本目的,而是要用功夫来守住家园,传承我们的文化,“电影是传播文化最好方式,能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功守道,了解中国武术和太极文化。”

    但是,这部众星熠熠的影片却并没有登陆院线的计划,时长也仅有短短的20多分钟。而在双十一期间上映的《功守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跟双十一也并没什么关系,仅仅是为了圆马云年轻时的梦想。身价386亿美元的阿里巴巴当家人马云将与这些武星一起零片酬出演,不为商业,不图票房,只为圆梦,可以,这种做法很马云!

    功守道是一部文化类公益电影短片,核心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来推广和传播中国文化,因此主要还是通过优酷网络平台推出。另一方面,在线下也会通过影院的大银幕播放,但不会采取公开售票的形式,而是定向邀请观众免费进影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