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 白玉蜗牛的营养价值

    大家对白玉蜗牛不陌生吧,因为头、腹、足洁白如玉被称为“白玉蜗牛”,白玉蜗牛是中国独有产品。白玉蜗牛全身都宝,营养成份非常高,成为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那么,现在的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呢?

    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
    白玉蜗牛有什么功效

    白玉蜗牛是一种重要的养殖动物,它的养殖价值也很高,在养殖的过程当中,我们也要重视日常的养殖管理技术,特别是对于白玉蜗牛的喂养要重视,那么,你知道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
    白玉蜗牛的市场价格

    白玉蜗牛,一般大田产量在2000—2500斤/亩左右;市场平均价5元/斤(订标),亩产值可达10000—12500元,净收益8000—10000元/亩。目前最高价已达每公斤14元左右。

    白玉蜗牛的营养价值

    蜗牛肉细嫩、鲜美、营养丰富,高蛋白、低脂肪,还含有多种氨基酸及有益人体的每类,并含有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甚至高於鸡蛋,如在100克乾蜗牛肉中蛋白质可达60.04克!所以蜗牛肉被视为一种强身健体的高级美味食品。

    蜗牛肉还有医疗作用,具有清热解毒、消肿理疖等功能,可治疗红白痢疾、夜尿、哮喘、疮疖脓肿等多种疾患。我国一些地区,很久以来,就以蜗牛肉作滋补佳品,这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也有记载。

    通过上述的介绍,你已经知道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了吧!经常食用白玉蜗牛可增加营养、增强耐力、提高身体素质,可使皮肤保持细嫩健美,延缓衰老,益寿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