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把蜗牛吃到灭绝 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

    虽说蜗牛给人的印象一直以来都是慢吞吞的形象,但同时也给人一种脚踏实地的实在感,所以曾经小编是没有想过蜗牛还可以用来当食物的,现在人类已然快要把蜗牛吃到灭绝了。

    一年吃上千万公斤蜗牛
    一年吃上千万公斤蜗牛

    最近在网络上看过一段视频,是关于非洲西部的一个国家加纳有一种著名的国民菜肴深受加纳人民的喜爱,那就是蜗牛,这个国家近几年来几乎要将世界上的蜗牛全部吃得所剩无几了,如果去到加纳,你会发现那里无论是在路边或是饭店餐厅里都绝对少不了一道蜗牛菜肴。

    都说中国不仅是最爱旅游的大国,就连美食吃货都是世界数一数二的繁多,但是光是一个非洲加纳就要把蜗牛吃到灭绝的功夫实在无人能比,视频中表示加纳人民一年要吃的蜗牛数量多达1500万公斤!

    白玉蜗牛价格
    白玉蜗牛价格

    虽说野生蜗牛的繁殖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一年大约可以产下1200粒卵,但是即便再快,这世界上有多少蜗牛能承受得住这样的吃法?现在加纳的野生蜗牛已经到了濒临灭绝的恶劣状态,于是蜗牛的价格也进一步被推向高峰,其中白玉蜗牛也是成员之一,也是一种具有极高营养价值的动物,现在白玉蜗牛多少钱一斤?

    由于白玉蜗牛营养价值颇高,因此价格也比较昂贵,每亩田大约能产在2000—2500斤蜗牛,因此每亩田的蜗牛产值可达到10000—12500元,国内市场上的白玉蜗牛价格大约在6元/斤,但目前也有最高价格为15元/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