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隔8月重启赴韩团体游 去韩国旅游要注意什么

    自从“萨德”事件,大部分国人对于韩国都非常的反感,甚至一度拒绝韩国所有的超市以及所有的东西,甚至连去韩国旅游都没人去了。但是,近日一中企时隔8月重启赴韩团体游,这是怎么回事?韩媒称,仁川观光公社7日表示中国某医疗器械企业提议组织3000人的旅游团赴韩。如能成行,这将是中国在停发赴韩团体旅游签证的8个月后重启随团旅游。

    据韩联社报道,该团计划12月从大同乘火车出发到威海坐船前往仁川和首尔观光,具体日程有待协调。该企业曾打算于3月组织1.2万人赴韩旅游,但因中韩两国“萨德”矛盾发酵而告吹。仁川观光公社认为,该企业重新提出赴韩游提议,得益于中韩关系的解冻迹象。

    时隔8月重启赴韩团体游
    去韩国旅游要多少钱

    韩国自从失去中国的经济来源之后,韩国的经济一落千丈。中企时隔8月重启赴韩团体游,韩外交部称,将根据韩中“就改善双边关系的沟通结果”持续加强沟通,使“萨德”问题不再阻碍两国关系发展。那么,即使去韩国旅游,但是要注意什么呢?

    去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1、韩国没有假币:韩国是个很神奇的国度,没有假币!很多国人都会问的一个问题,换韩币是在国内换还是去韩国换?在韩国的朋友都会推荐直接去明洞的换钱所换,汇率比银行要高,而且完全不必担心会换到假币!据说是假币成本太高。

    2、韩国的wifi:韩国可以免费试用wifi的地方还是非常多的,机场、咖啡店等等,都可以免费试用。还是非常方便的。如果想更加方便地试用无线网。可以租借一个“egg”哦!那就随时随地可以享受无线网啦!

    3、韩国人注重礼仪:韩国人在公共场合比较注重礼仪。一般不会在公交车、地铁上大声说话、吃东西。特别是打电话的时候,也会用手遮住,尽可能小声。同时,尊老爱幼的美德在韩国也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坐地铁时就算人再多,也不会去坐老人的专用座。

    4、韩国坐地铁最方便:韩国出行一般都会选择坐地铁,既方便又快捷。而且韩国的地铁上基本都有中文报站以及中文字标注。是国人自助游的最佳交通工具。另外,白天30分钟,晚上1个小时内由地铁再换乘巴士是免费的哦!使用T-money卡比较方便哦!在便利店都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