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要结清才能贷款买房吗 批不下来首付能退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用户都有着使用花呗的习惯,尤其是对于月光族而言,花呗的出现大大降低了他们的消费压力。不过有用户听说使用花呗会影响贷款买房,那么花呗要结清才能贷款买房吗?一起来看看吧。

    花呗还款
    花呗还款

    据悉,如果你的花呗还款正常,没有逾期还款,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不因为花呗现在也接入征信体系,所以个人的使用花呗的记录也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一些贷款银行会抵制类似花呗的小额贷款,所以为了确保抵押贷款的顺利审批,最好在处理前结清。

    如果是银行搜索的原因,比如金额紧张,不能贷款,那么购房者可以与卖方协商解除购房合同,不承担违约责任,卖家应该无条件退还购房首付。因为购房者自身原因,例如,如果信用记录有污点或还款能力不足,影响贷款审批,首先要尽量解决,找担保公司担保或延长还款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