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单车押金多少钱 悟空单车倒闭90%车找不到

    听说悟空单车不错,不知道悟空单车押金多少钱呢?告诉大家,现在悟空单车已经倒闭了,大家踩单车的话,选择其他共享单车更加明智。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悟空单车押金的问题,以及讨论一下悟空单车倒闭的原因。

    undefined
    悟空单车押金是多少

    虽然悟空单车倒闭了,但是网友想知道悟空单车押金多少钱,小编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据用户反映,悟空单车押金是390元。相对于其他共享单车来说,悟空单车的押金也不算贵!

    现在大家知道悟空单车押金多少钱了,可是你们知道为何押金退不回吗?是因为退市了!那么,退市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悟空单车虽然是重庆市场最早出现的单车品牌之一,甚至早于摩拜和ofo,但是在ofo、摩拜进入重庆后,悟空单车的劣势很明显。

    在资金方面,悟空单车采取合伙人计划,就是招募个人或小商家以众筹单车的形式,解决资金和区域运营的问题,每辆车标价为1100元,个人或商家均可认购,未来可获得运营收益的70%。但是因为项目还未盈利,所以中小商户不愿意投资,造成了资金链断裂。

    6月13日,悟空单车的运营方重庆战国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宣布,由于公司战略发生调整,自2017年6月起,将正式终止对悟空单车提供支持服务,退出共享单车市场。至此,悟空单车也成为行业首家彻底退出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