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学车撞死老人 现在学车需要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驾考已经改革了,意味着以后学车只会是越来越难。但很多人对现在学车需要的费用不是很了解,想知道学车需要多少钱?学车的价钱固然很重要,可是大家不要忽略了学车的安全。近日,一个杭州的女子学车撞死老人的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发生这样的事故,教练的责任是最大的,不管怎样,大家去学车是一定要注意安全的问题。

    女子学车撞死老人
    现在考驾驶证学费多少

    大家学车的时候,常听教练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你们开车小心点噢,出了事情你们是不要紧的,我是要坐牢的!”没想到这句话在杭州临安一驾校的江教练的身上应验了。近日,杭州女子学车第2次上路不慎撞死过路老人,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检察院对江某作出了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准逮捕的决定。而学员骆某无需承担刑事责任。由于当时离老人还有几十米,女子紧张起来,一时手足无措,忘了踩刹车,也没有按喇叭,才导致女子学车撞死老人的事情发生。

    女子学车撞死老人
    2017考驾照价格是多少

    虽然说史上最难驾考新规出来,还是有很多人打算考驾照,但是不知道现在学车需要多少钱?其实,每个人学习的时间长短不同,所需要花费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报名后,先缴3780元的理论培训费和考试费,然后参加科目一考试。科目二、科目三开始上车训练后,按学时收费:周一至周五,每小时150元;周六、日,每小时180元以上,两科目总共学时不得少于48学时(一般来说,学员是12个小时就非常熟练驾驶技术可以考试了),否则无法预约考试!按150/小时计算,科目二、科目三训练的总费用为7200元。

    指纹签到,GPRS卫星定位,学时数据由教练车上的车载计时计程器自动上传录入到运管处和交警支队考试系统,不能用任何人替代。补考费:考试未通过,培训人员会根据学员情况增加不少于10个学时的训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