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大胃王:月入两万只够吃饭 一顿午餐花费将近一百

    在电视上经常看到有大胃王的比赛,那些大胃王的胃口更是让大家目瞪口呆。近日,一名90后美女大胃王:月入两万只够吃饭,食物的量大到令人惊呆,这位美女一顿午餐花费将近一百元,而且月入两万只够吃饭的。

    undefined
    美女月入两万只够吃饭

    这位90后美女大胃王:月入两万只够吃饭,胃口也太大了,但是她不喜欢在穿衣打扮上花太多的钱。女子食物量这么大,却身材娇好,让不少女人羡慕。这位90后美女大胃王:月入两万只够吃饭,吃一顿午餐都要花费一百元,这简直就是脖子以下都是胃呀!

    2017年11月1日,天津,桐桐说她一次能吃100多个鸡蛋,曾经想过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但又害怕这种挑战会让自己越吃越多,没有了节制。毕竟,她从没想过要成为创造纪录的名人,只是想安心地当个“吃货”,靠自己的双手挣饭费,仅此而已。

    如今,桐桐每个月的各类收入能达到2万多,而她也不爱在穿衣打扮上花太多的钱。但这些收入却只够她自己每月的饭钱。挣得不少,却攒不下钱,“大胃王”也有自己的小烦恼。

    在公司上班的时候,桐桐的午饭通常会叫外卖来解决。五笼包子,四个驴肉火烧,一碗馄钝一碗汤,一份炒鸡蛋,三个茶叶蛋,这是她一顿午餐的量,花费将近100元,光筷子就送了7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