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手机怎么样 vivo手机型号价格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苹果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兴起,已经有很多的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受欢迎了,比如oppo、vivo手机都是很不错的,那么vivo手机怎么样呢?vivo手机型号价格有哪些?

    undefined
    vivo手机价格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专为年轻、时尚的城市主流年轻群体,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享受、极致影像的乐趣、惊喜和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vivo手机怎么样?其在市面上也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那么vivo手机型号价格如何呢?

    vivo手机型号价格

    vivo手机采用android系统,是音乐手机在智能系统上的传承,支持BBE,SRS,VRS技术,还原高保真的音乐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下载很多的第三方应用扩展手机的功能。现在的vivo手机有很多不同的型号了,而且价格也不一样。

    其中热卖的型号有vivoX20黑金旗舰版的价格是3398元,vivoX20Plus价格3498元,vivo蓝X20价格2998元,vivoX9sPlus价格2998元,vivoX9s价格2698元,vivoXplay6库里定制版价格4998元,vivoX9活力蓝NBA定制机价格2998元,vivoX9L价格2798元,vivoX9i价格2798元,vivoY66价格1498元,vivoXplay6价格44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