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郎朗送谢娜钢琴 钢琴排名品牌有哪些?

    近日,郎朗送谢娜钢琴,郎朗相信很多人都会认识的了,郎朗是一个钢琴演奏者,郎朗送给好友的礼物当然也是钢琴啦,之后谢娜还特意发了小视频开心的弹起了钢琴。谢娜人缘真好,好友带来的礼物也越来越有意思。

    郎朗送谢娜钢琴
    国产钢琴品牌有哪些

    谢娜自从怀孕后就安心在家养胎,前不久谢娜还剪了短发,穿上了防辐射裙,全面开启了养胎模式了。郎朗送谢娜钢琴,看着就高大上。你喜欢钢琴吗?那你又知道钢琴排名品牌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钢琴的排名品牌。

    郎朗送谢娜钢琴
    钢琴的品牌和价格

    1、霍普金森(J.&J.HOPKINSON):诞生于1835年的英国,是世界上最早的钢琴品牌。是响彻全球的数一数二的奢侈钢琴品牌,全球高端钢琴鼻祖,获得钢琴界历史上的各项大奖。以无上奢华震撼着众多钢琴大师与琴友们的心灵,是一个最具传奇色彩的世界顶级钢琴品牌。从品牌创建到现在的将近200年间,j.&j.Hopkinson一直是行业的绝对标杆,是国际最大牌钢琴的代表。

    2、佩洛夫(PETROF):1864年由安东尼佩洛夫创立,被誉为捷克国宝,有150年的历史。是欧洲音乐家一致公认的世界五大帝王级平台钢琴之一。在世界钢琴评鉴中,连获40面金牌奖,为全欧洲最大的钢琴销售工厂,目前全世界有80个国家代理销售。其全年的产量只需卖一天,就被世界各国的代理商抢购一空,实是世界钢琴界罕见的现象。

    3、法奇奥里(Fazioli):世界高端钢琴制造新锐品牌,1981年Fazioli钢琴公司在意大利成立,是最近20年钢琴界的新星,具有与生俱来的地中海浪漫气质。法吉奥里得到了不少钢琴大师的鼎力推荐,被誉为是“数码录音的最佳用琴”。其音色相当性感撩人,在近距离内具有很强杀伤力和穿透力。对于现代的轻音乐,爵士和NewAge,法吉奥里能够很好的予以表现,大有成为新一代盟主的意思。

    4、塞勒(SEILER):诞生于1849年的德国,在国际钢琴质量排名中位列三甲,是国际上知名的高质量的专业演奏用琴。1872年在莫斯科夺得金奖,成为俄国沙皇地御用乐器。德国优质钢琴协会的创会会员。1985年、1986年、1998年SEILER多次在巴黎夺得行业金奖。作为国际奥委会的伙伴,SEILER多次被国际钢琴比赛指定为专用钢琴,在国际造琴界拥有演奏用琴的顶级地位。

    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应该知道钢琴排名品牌有哪些了吧?面对着以上的钢琴排名品牌,只有土豪才能买的起了,以上的钢琴都是比较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