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外卖留言多点辣 老板送来15个小米椒

    最近,云南大学生周同学点外卖留言多点辣,没想到老板竟然送来了15个新鲜的红色小米椒,这让周同学很是受宠若惊。周同学说:“难怪外卖员给我餐盒的时候问我是不是这种辣椒,我没听清就含糊答应了,没想到给了那么多新鲜小米辣,其实我想要的是那种腌制过的。”

    对于周同学点外卖留言多点辣,老板给他送新鲜小米椒一事让不少网友看完表示惊呆!其实像这种事情并非第一次发生了,前不久四川内江师范学院一名学生在学校后门外的一家米线店点外卖,由于喜欢吃生菜,特意留言“多加生菜”。哪知道收到外卖的那一刻她简直惊呆了:老板居然给她配了一大袋生菜!

    undefined
    怎么在网上点外卖

    其实很多人去饭馆或者点外卖的时候,对于喜欢吃的东西都会跟老板说多放点,只是没想到老板们都那么耿直,不知道要是留言多加点牛肉会不会送来一大块新鲜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