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钢琴一年要多少钱 这是一笔不菲的开销

    为了让孩子拥有一技之长,很多家长都安排自己的小孩业余时间学钢琴。然而,对于学钢琴费用方面,则需要提前了解行情。那么,如果打算让孩子学钢琴一年要多少钱?对于这个问题,需要具体分析一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学钢琴大概要花费
    学钢琴大概要花费

    由于每个地区的经济发展都不一样,学钢琴费用也是有一定的差距。一般琴行费用主要区分初中高级别收费,初级100元左右一节课,中级100-150元一节课,高级需要150元-200元一节课。当然,如果你精挑细选一位比较好的老师,价格需要300-400一节课。

    如果钢琴课程一周一节课,一年是52个课时左右,以400元单价计算,一年需要花费20800元学钢琴,一直学到到大学毕业20年,那么,学钢琴的学费就是40w元,另外,加钢琴设备教材等学习素材的购买,花费更高一点。由此来看,学钢琴需要一笔不菲的开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