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3岁老太游泳健身 游泳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上了游泳这项运动,不但能够在危急时刻自我保护,还可以在获得强身健体效果的同时保护他人,我想这些都是必要的,令人惊诧的是,一名103岁老太游泳健身走红网络,如果想学游泳的话,现在的游泳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103岁老太游泳健身这件事近日惊诧了整个游泳圈子,她是来自日本的103岁高龄老太太,名叫冈美惠子,她并非像许多年轻人一样,从小或是从十几二十岁开始学习游泳,而是从82岁才开始学习的,最初是为了对膝盖能够进行更好复建方式,于是每个周末都会努力练习。

    高龄103岁老太游泳
    高龄103岁老太游泳

    在她作为103岁老太游泳健身者走红的背后,她曾经在国际奥运会的标准游泳池中游完了1500米的距离,长水道为50米。两年前,又在一次国内举办的业余游泳竞赛上以1小时15分钟的时间游玩了自由式1500米,那个时候的她就这样打破了这个年龄段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连103岁的老太太都不过了你还要继续等待下去吗?想要学习游泳就要趁早,哪天要是连学习游泳都要像考驾照那样,不仅加价又加大难度的,还得等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还不快来看看现在的游泳培训班费用是多少?

    游泳培训班费用
    游泳培训班费用

    现在不仅是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会去学习游泳,就连游泳这件事就已经开始从娃娃抓起了,所以现在的游泳培训班一般都分为不同的年龄班级以及课程项目,当然小孩学习游泳有少儿游泳培训班,十几二十岁的青年也分为不等的等级班,如果想要一对一的指导,那么价格绝对是昂贵的,一般需要7500元-12000元之间,但是最昂贵的是一对二还有一对三,分别在15000元-40000元左右,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较为便宜的就属于较为普通的游泳培训班,但价格一般也不会低于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