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和携程哪个便宜 网上买票选哪一个更实惠

    要出远门,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得上一些网站看看有没有火车票或是飞机票,比如挺多人都会选择的携程或是飞猪。一看到有多个选择,有些人就会对比飞猪和携程哪个便宜了。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能省的钱还是会选择省下来的。那么,如果在网上买票的话,对比之下,飞猪和携程哪个便宜呢?

    携程买票靠谱吗
    携程买票靠谱吗

    首先,携程作为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综合旅游服务网站,是当下很多出行都会选择的一个平台。飞猪的话,这是之前的阿里旅行,主要是为淘宝会员提供机票、酒店、旅游线路等商品服务的综合网站。从这介绍来看,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看出飞猪和携程哪个便宜了呢?

    携程买票怎么取票
    携程买票怎么取票

    有的人一看到飞猪是为淘宝会员提供服务的,就会想到跟淘宝一词挂在一起的,可能就是价格比较实惠的。实际上,据用户反馈,飞猪上的机票确实会比携程上的便宜一些。不过,也有用户表示携程上的商品跟服务比较人性化。

    所以单从票价来说的话,飞猪和携程哪个便宜?选择在飞猪买票可能是比较实惠的。不过,要想出行体验更加完美,那么肯定是不能只考虑价格方面的了。比如要是更加注重人性化选择的话,那么不少人更倾向于选择携程。

    其实不管是飞猪和携程哪个便宜,甚至可以说无论是哪个网站,都是各有其优缺点的。而如果大家比较注重票价这方面的话,可以在订票时,多看看几家平台的报价。稍微比较一下,选择哪个实惠想必也是一目了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