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上毛毯遮脸抽烟 网上订飞机票怎么取

    相信很多人都坐过飞机,面对着乘坐飞机的常识你又知道多少呢?近日,一男子在飞机上毛毯遮脸抽烟,被机组人员发现了有刺鼻味道,经查看发现男子携带有点烟器的充电宝登记。男子在飞机上抽烟,难道不知道有多么的危害吗?实在令人愤怒。

    飞机上毛毯遮脸抽烟
    网上订完机票如何登机

    最终,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同一天,一家韩国飞机飞往北京的航班上,还有一名旅客公然在厕所门口点烟,也被制止并处以治安拘留。

    飞机上毛毯遮脸抽烟
    买飞机票哪个网站便宜

    飞机早已经成为了人类最方便的一种交通工具。随着网络的发达,如今人们想要乘坐飞机外出旅游或出差的时候,都会提前订票,网上订票也越来越流行了,在网上预订机票省事又环保,但是还有一些人不知道网上订飞机票怎么取,我们一起来看看。

    由于网上订机票,订的都是电子机票。所以说,不需要去取票,直接拿身份证护照登机就可以了。1、如果不放心,可以下载一张电子行程单。

    2、如果你在本人所在城市网上订票,可以直接去取票,一手交钱,一手拿票。这样也比较放心。

    3、很多大网站支持送票的,北京地区免费送票。也可以上门刷卡。大家也可以要求网站用快递送过去。

    4、快递送票,如果需要报销或者是留下其他的凭证,可以在支付以后,要求快递电子行程单和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