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是一把双刃剑?要么成功要么毁灭

    PhoneX的出现毫无疑问会成为苹果公司史上最为看重的电子产品之一,但自发布以来,所有好的声音,坏的声音,没有一刻不在提及iPhoneX,难道iPhoneX是一把双刃剑?

    我们在生活上总说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就够了,但其实即使iPhoneX在许多人眼中再厉害,它都需要也必须接受人类的质疑和测验,对于iPhoneX而言,这并不是做好自己这么简单就够了,许多东西都并不是完美,因此人也没有完人,要说iPhoneX是一把双刃剑,那它其实就是一把双刃剑。

    苹果X成功或是毁灭
    苹果X成功或是毁灭

    iPhoneX刚发布之初,999美元的起步价格吓得许多消费者直发哆嗦,最后被人们认为,许多无论多么渴望想要购买iPhoneX的人都开始渐渐望而却步,有些时候关注度甚至“退居高位”了,这周五刚刚开始预售就在5秒之内被抢光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面部识别技术至今仍未正式运行,不过即便如此,苹果公司的CEO表示未来将进一步配置不少的功能。

    为什么说iPhoneX是一把双刃剑?由于iPhoneX目前为止的产量根本无法跟上消费者预售的脚步,因此出货期也一天天地延迟,这将意味着消费者们要再等上几个星期才能看到iPhoneX,然而苹果公司仍旧表示,手机市场对于iPhoneX的需求一次次创下新高,不知至今仍旧产量不足iPhoneX是否能通过这关?这对于iPhoneX而言,要么成功要么毁灭。

    无论是全球消费者或是手机厂商,对于iPhoneX都有着极高的期望,虽说近期消费者对iPhoneX的需求量极大,但不敢保证消费者不会因为等待时间太长而选择放弃iPhoneX,这还不是最严重的问题所在。

    问题在于iPhoneX在应用方面虽然加入了一款全新的增强现实应用,也为苹果公司带来了新的曙光,但是这仍旧不能称之为一个杀手级别的应用,无法保证不会被取代,所以说iPhoneX是一把双刃剑,要么成功要么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