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对iPhoneX的评价 网友表示等华为

    原来前几天网上说iPhoneX真机上手是真的,在iPhoneX正式开始在10月27日预售之前,外国的媒体和记者都纷纷获得了iPhoneX的试用福利,外媒对iPhoneX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外媒怎么看iPhoneX
    外媒怎么看iPhoneX

    外国媒体朋友们在试用过iPhoneX之后也都各自写了自己的试用感受,一名科技博客的博主表示,自己第一天试用期不到就已经喜欢上这款iPhoneX了,尤其是iPhoneX的显示屏和面部识别功能这两方面,显示屏比苹果8s要大,但是却不会对讨厌大屏的消费者造成困扰,因为它比其他的iPhone手机要修长,握在手里就感觉握住一只小手一样。

    至于喜欢面部识别的原因除了速度够快运行起来也足够流畅之外,无论在暗光或是强光的地方,甚至是黑夜中只要将手机对准面部都可以快速解锁,识别效率特别高,这就是这位名为科瓦奇的外媒对iPhoneX的评价,其实还是比较中肯的,但是为什么网友表示等华为呢?不仅如此,还有要等OPPO和vivo的朋友。

    看过外媒对iPhoneX的评价之后,网友表示等华为不管是出于价格方面或是手机配置缺点方面的问题,或是说出自国产原因的问题,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的评价也是判断的依据,所以外媒对iPhoneX的评价即便会点破什么,我们也将继续期待更好的突破。

    此外也有外媒朋友指出了iPhoneX存在的问题,他们在使用某些应用程序的过程中发现,由于iPhoneX的屏幕设计比例问题,我们所应用的许多程序在打开的时候都会出现比较宽大的黑色状态栏,这样看上去使得整个观感都出现了问题,而且也非常占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