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宿舍洗澡触电身亡 热水器哪种牌子安全质量好

    你学校使用的热水是热水器还是太阳能呢?我们都知道使用热水器洗澡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一男子宿舍洗澡触电身亡,究竟怎么回事呢?据悉,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一名2016级男生邓某(广东湛江人),在莞城校区校内学生宿舍2栋一间宿舍洗澡时发生触电。为什么该校要使用热水器呢?而不是统一使用太阳能热水器呢?热水器哪种牌子安全质量好的有哪些呢?

    宿舍洗澡触电身亡
    热水器什么牌子好

    同宿舍同学在关闭宿舍电源后,于零点49分将邓某拉出洗手间并进行抢救,随即拨打120、110。救护车到现场抢救并将邓某送到东莞市中医院分院。凌晨4点左右,经医院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宿舍洗澡触电身亡
    什么品牌热水器好用

    而邓某同宿舍1名同学因为拉救邓某时被余电击伤,送院后经观察无碍。目前,警方就事故原因已展开进一步调查,家属安抚及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当中。

    实在不幸,20岁正处于花季年龄,就这样在宿舍洗澡触电身亡。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不能在对热水器的选购这么马虎了,我们要选择一些质量好而且安全的热水器,但是你知道热水器哪种牌子安全质量好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安全质量好的牌子。

    质量好的热水器排行

    1、海尔Haier:海尔的名声在中国来说可以用家喻户晓来形容,海尔作为中国品牌一直都受到国人的支持,海尔发展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现在的海尔已经是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要说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海尔Haier是中国驰名商标,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集团公司也成长为亚洲企业200强。

    2、A.O.史密斯:A.O.史密斯创始于1847年的美国,在十大品牌排行榜上,A.O.史密斯可以称作是老品牌了,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是直接知名的品牌,行业领导品牌,最有价值品牌之一;在中国,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是这个品牌的代理商。

    3、美的Midea: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有很强的企业实力,它创始于1968年,也有几十年的企业历史,生产经验十分丰富,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美的都有自己的理念;美的不缺乏创新思维,它不断研发新品充实自己的产品系列,美的公司的生产业务是很广的;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现已是大型的跨国集团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对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美的有实力老告诉大家。

    4、樱花:樱花最早创始于中国台湾,现在是苏州市知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行业知名;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是樱花品牌的拥有者,电热水器市场虽然激烈,但樱花却同样能够稳操胜券,这与它的高品质产品是分不开的,要想知道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樱花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竞争力也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