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买贵的还是便宜的?

    现在生活中很多智能化的用品都能够让人类解放双手,并且方便大家使用,特别是一些智能家电很受欢迎,扫地机器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众多,每个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

    扫地机器人价格
    扫地机器人价格

    扫地机器人又称自动打扫机、智能吸尘、机器人吸尘器等,是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能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自动在房间内完成地板清理工作。不同品牌的扫地机器人功能上可能有差异,买贵的还是便宜的?

    扫地机器人品牌推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日常生活中所采用的清洁用具日益被智能电器所取代,扫地机器人有不少可以选择,例如:Uoni由利扫地机器人,6种清洁方式随心选,虚拟墙、分区打扫、分区预约更省心,还有单独遥控器,家里的老人也能轻松搞定。Ecovacs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个性地图管理,分房间打扫,分楼层记忆,还能定时预约,智能提醒防漏扫。

    除了以上的推荐之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iRobot扫地机器人、三星扫地机器人、戴森扫地机器人等都可以选购。至于买贵的还是便宜的?市场上扫地机器人有低至几百元的,也有高达上万元的,在选购时不要只注重价格,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综合考量产品的性能和品牌等因素来选择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