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械表和石英表哪个好 机械表和石英表的价格

    手表现在依然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且不同的设计都很受欢迎,佩戴不同的手表也代表了一个人的品味,还有身份的象征,一般人都会在机械表和石英表中选择,机械表和石英表哪个好呢?这两种的区别是什么?

    机械表和石英表的价格
    机械表和石英表的价格

    机械表是大家最熟识的手表之一,机械表依靠手表机芯的上弦发条提供动力,不需要电池,走时比较准确,石英表就是利用电子技术的新一代自动计时手表,这两种不同的手表也有不同的品牌,价格也不一样,那么机械表和石英表哪个好呢?机械表和石英表的区别是什么?

    机械表和石英表的价格区别

    手动机械表是大家最熟识的手表之一,手动机械表依靠手表机芯的上弦发条提供动力,不需要电池,走时比较准确。不需电池,使用寿命较长,走时准确,并且可以调节机芯走时快慢。石英表就是利用电子技术的新一代自动计时手表,利用水晶片的“发振现象”原理实现走时,走时精确,轻薄,时尚。

    机械表和石英表的区别
    机械表和石英表的区别

    石英表比机械表要便宜很多,同样式的手表,两者最少的差价在五六百,最多的能达到几千。普通的国产石英表1500左右的居多,而机械表一般都在2000以上。机械表的做工很重要,批量生产能力较低,所以价格都很贵,至少在100元以上,而石英表得塑料机芯很容易加工,电路板也可以批量化大规模生产,所以价格要低些,普通的石英表只需二三十元就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