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驴妈妈旅游网靠谱吗 在驴妈妈旅游网上订票要注意什么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旅游市场也是更向前发展了,而说到旅游服务网站,不少人都是听过驴妈妈旅游网的吧,但对于驴妈妈旅游网靠谱吗这一问题上,可能就不是很清楚了。尤其是那些还没在这网站上体验过的朋友,可能初次接触时,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驴妈妈旅游网靠谱吗”了。

    驴妈妈旅游网怎么样
    驴妈妈旅游网怎么样

    据资料介绍,驴妈妈旅游网是在2008年成立的,是一个综合性的旅游服务平台,更是中国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的开创者,主要的就是以景区服务为主,并发展周边相关产品,如景区门票、景区自助游等。那么,驴妈妈旅游网靠谱吗?

    驴妈妈旅游网团购
    驴妈妈旅游网团购

    从其发展历史跟知名度来说,驴妈妈旅游网同其它几个出名旅游网站都是比较为人信赖跟选择的,而在用户眼中,驴妈妈旅游网靠谱吗,也是褒贬不一。有不少人表示自己在驴妈妈上订购的服务产品都不错,尤其是一些时候能以超低价买到景区的门票。

    也有的人对驴妈妈旅游网很是不满意,表示在驴妈妈旅游网所提供的服务太不行,更温馨提醒其他用户,在驴妈妈旅游网上订票时,需要三思而后行,因为一旦订了,就不能退也不能换,找客服售后,不仅态度差,问题还得不到根本的解决。

    这样看来,驴妈妈旅游网靠谱吗,还是难以说清的。当然,这些都是大家各自体验后的感受,还没体验过的朋友就参考一下,然后在操作时稍微多注意一下就好了。其实不管在哪个平台,肯定都是存在不足的地方的,所以怎么评价,还是得全面了解过才可以做出更加准确的判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