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虫夏草不抗癌 曾卖十几万元1公斤

    一直以来,冬虫夏草都被民间作为一种上等的名贵药材,常常被人们视为救命稻草一般,因此这一概念完全成为人们对于冬虫夏草的认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冬虫夏草不抗癌这一消息可谓是不知打了多少人的脸了。

    冬虫夏草的功效
    冬虫夏草的功效

    冬虫夏草这一名字让许多最初听闻它的人很快便记住了,在我国是一种极其珍贵的佳品,对人体的保健和滋补起着极其关键的作用,营养成分更是高于人参,不仅可以药用,还能食用,反正只要吃了对会大补这句话不知听了多少遍,可怕的是曾卖十几万元1公斤。

    人们之所以如此看来和青睐冬虫夏草这一保健补品,许多原因是因为它被视为可以抗肺癌、抗肝癌的良药,而且这不是说说而已,关于抗癌这一功效,已经成为了冬虫夏草甩不掉的标签,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不过这一次据国际知名科学杂志近期发表了关于冬虫夏草的研究成果,已经确认了冬虫夏草不抗癌的功效。

    冬虫夏草价格
    冬虫夏草价格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这一种冬虫夏草的抗癌功效就传播至今,而且价格被越炒越高,曾卖十几万元1公斤,尤其是在这个月的26日根据冬虫夏草的价格行情显示,2000条的冬虫夏草报价是1万8元,这和去年的2万元想必并没有什么差别,降幅并不明显,然而这一切,大部分是因为冬虫夏草抗癌。

    如今终于发布声明,称冬虫夏草不抗癌,这一次“辟谣”,将会给许多保健品产业造成沉重的打击,而且青海的春天也将面临一去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