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板电脑排行榜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平板电脑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现在很多人都有,那么你知道平板电脑排行榜有哪些吗?平板电脑已经是越来越普遍的存在于我们的工作生活,不过大多是苹果ipad、三星SAMSUNG、联想Lenovo等等大品牌,这些品牌比较有实力的,那么2017年平板电脑排行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排行榜

    1、iPad:iPad是苹果公司在2010年的时候发布的平板电脑产品,此后iPad一直在更新中,包括iPadPro、iPadmini、iPadAir2、iPadAir、iPadmini2、iPadmini4等等产品,它的布局跟iPhone一样,但尺寸比iPhone大许多。iPad可以上网、看电子书、玩游戏、收发邮件、登陆qq微信、看视频、听音乐、办公等等。

    undefined
    平板电脑最新价格

    2、YOGA平板:YOGA平板是联想品牌推出的一款新型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是多模式,与一般的平板电脑不同,最大的亮点在于独创卷轴支架设计,就算没有任何支撑,YOGA平板也能够站立,解放你的双手。其他平板电脑有的功能,YOGA平板都有,而且续航能力超强,最强可以待机90天。

    3、华硕TransformerBookT100:华硕二合一变形平板笔记本TransformerBookT100起售价为399美元。它搭载了Windows8.1操作系统、32GB存储空间和可移除的键盘底座,配备了英特尔四核AtomBayTrail-TZ3740系列处理器,采用了分辨率为1366×768的10.1英寸显示屏和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但没有后置摄像头。TransformerBookT100规格虽不是顶尖的,但确实物有所值。

    文章中介绍的最新平板电脑排行榜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以目前的趋势来看,平板电脑排行榜首的应该是苹果了,未来几年不出意外的话,苹果的IPA会一直高居榜首的位置。但其他电脑公司生产的平板电脑也不差,购买平板电脑之前,可以多留意下各个平板电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