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遭嫌弃 iPhone7即将跌破4千元

    上周五iPhoneX以超强的预售量成为全球热点,目前为止已经没有多少人还在意它的本身配置和参数了,更多的是能否抢到它这一点就证明了它本身的价值,不过iPhoneX遭嫌弃了你知道吗?就在预售刚刚开始后的不久。

    作为iPhoneX的全球首发苹果,苹果官方在刚开始预售期间系统严重瘫痪,知道预售时间推延至8分钟之后才回归正常,不过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消费者们的热情,当iPhoneX还沉浸在消费者们疯狂抢购期间,iPhoneX开始遭网友嫌弃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在此之前有必要知道iPhone7即将跌破4千元大关了。

    苹果x遭网友嫌弃
    苹果x遭网友嫌弃

    网上某些网友在消费者为挣抢iPhoneX抢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上网查看了一下iPhone其他的手机产品,虽然销量被iPhoneX远远甩开,但是它们的价格也跌破了全年最低值,iPhoneX目前的官方售价为8388元和9688元,有些网站上叫卖的价格更是突破了15000元的大关。

    对于iPhoneX来说,其实它唯一的卖点仅有“面部识别”,iPhoneX所拥有的全面屏其他手机很多都拥有,它所拥有的面部识别技术虽比其他安卓手机要不同,但国产手机一样有,iPhoneX所拥有的快充技术如今已经不是什么独特之处,而且iPhoneX所配备的苹果iOS11系统,许多iPhone手机一样有,因此许多网友表示,花那么多的钱就买一个面部识别的噱头,还不如购买iPhone7要划算太多。

    iPhoneX遭嫌弃其实可能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对于手机的选择,每个人的想法和注重的点不同,不过iPhone7即将跌破4千元大军这是事实,现在iPhone7最低价为32GB标准版的iPhone7所有颜色的均价在天猫旗舰店的价格是4348元,在京东价格为4588元,然而天猫比京东还便宜了2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