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胶是什么东西 优质的鱼胶一斤多少钱

    在滋补品中,除了燕窝、鱼翅外,还有鱼胶,不过第一次听到鱼胶这个名词的时候,想必很多人都是不知道鱼胶是什么东西的吧。但如果说花胶的话,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就不会过于陌生了呢。没关系,如果大家还不知道鱼胶是什么的话,那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种跟燕窝鱼翅齐名的滋补品。

    undefined
    鱼胶的功效与作用

    单说鱼胶的话,不少人都是不清楚鱼胶是什么的。因为鱼胶还被叫做花胶或是鱼肚,而据相关资料介绍,鱼胶是什么呢,鱼胶就是鱼鳔,即是鱼的一种辅助呼吸器官的干制品,因为含有很多胶原蛋白,所以被叫做鱼胶。

    鱼胶可是一种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因为营养价值也是十分之高的,被授予“海洋人参”之称,所以即便大家不知道鱼胶是什么,也多少知道其是一种名贵滋养品了。那么,真正优质的鱼胶一斤大概要多少钱呢?

    在市场上,各种品质跟价位的鱼胶都是可以找得到的,一般鱼胶有几百元一斤的,也有几千甚至上万元的,其主要价格要看鱼胶的品种、新老程度、干度等等,有些真正高级的鱼胶,还有可能卖到十几万元一斤的情况。

    所以才说其跟燕窝鱼翅一样是很珍贵的滋补品了,那么说到这里,想必大家应该对鱼胶是什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如果大家要购买的话,记得要多对比几家,这样才能挑到更好的鱼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