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胶多少钱一斤 它的价格分几个档次

    说到补品,很多人脱口而出的就是燕窝,这似乎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滋补圣品,而且特别适合女性食用,不过,除了燕窝以外,花胶也是能够与它齐名的补品之一,那么你知道花胶多少钱一斤吗?它的价格分几个档次的呢?

    鱼胶价格多少钱
    鱼胶价格多少钱

    花胶也叫鱼胶、鱼肚,有着“海洋人参”的美誉,富含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非常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爱美的女人吃花胶可以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变得饱满又光滑,男性吃了花胶,也能够补精益血,总之,花胶是好东西,所以价格也是比较高的,那么,现在花胶多少钱一斤呢?

    据了解,花胶的价格可分为几个档次,而且,花胶的品种、个头大小都会影响价格,从几百元的档次,可达到几千元、几万元的档次,花胶的新老、干度、货色也可决定其价格,最便宜的花胶价格是数百元一斤,再贵的就要上千元或上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