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碎屏维修多少钱 6国对比中国排第5名

    今年全新上市的苹果x终于在上周五开始全国首发,尤为惊人的是开抢不到5秒的时间全部一抢而光,以至于现在的iPhoneX价格全面被热炒,但是iPhoneX碎屏维修多少钱我想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而且所幸这价格6国对比中国排第5名。

    不管怎样,iPhoneX手机就是这么备受欢迎,无论是来自外国的消费者或是中国的顾客,他们都是组成iPhoneX成千上百万销量的一部分,世界上这么多人都想要购买iPhoneX,而且价格也不菲,真不知道iPhoneX碎屏维修多少钱?

    苹果x维修费用
    苹果x维修费用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x正式预售之际,苹果公司也已经对外公布了iPhoneX碎屏维修的价格,我们都知道iPhoneX手机也专门有一个“保险”,那就是AppleCare+,而拥有这个“保险”的苹果用户,则可以享受两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在这两次中,iPhoneX碎屏维修的价钱就只需要188元人民币,而对于苹果x手机的其他损坏维修,则只需收取628元的维修费。

    此外,苹果公司公布的维修费用定价中也给出了其他国家的信息,分别有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以及德国6个国家,庆幸的是这6国对比中国排第5名的位置总体还是不错的,从最低维修费用来看,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

    维修费用最低的美国用户的碎屏维修只需要279美元,也就相当于1853元人民币,美国iPhoneX用户的其他损坏维修费用则需要549美元,约合3647元人民币;再来看看咱们中国的,iPhoneX正常碎屏维修费用需要2288元人民币,其他损坏要4588元;

    我们再来看看其他国家的都是多少钱,首先最贵的是澳大利亚iPhoneX用户如果想要维修碎屏那么就需要419美元,相当于2784元人民币,其他损坏的收费也高达819澳元,约合人民币4176元,在其他损坏维修费用这方面倒是比中国的要低一些;加拿大的iPhoneX碎屏维修费用需要359美元,约合人民币2385元,其他损坏方面要价709加元,相当于人民币3673元;

    德国iPhoneX维修碎屏需要321欧元,也就是2476元,其他损坏需要耗费611欧元,约合人民币4712元;最后一个是英国用户的维修碎屏费为286英镑,约合人民币2496元,其他损坏维修费556英镑,相当于4853人民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