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最佳旅游地方有哪些

    夏天去旅游太热了,11月份才是适合旅游的好时间。可是,在这个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其实,地方有很多,就看你喜欢哪种类型的!有人喜欢购物,有人喜欢游山玩水,有人喜欢喝酒泡妞的,不同的口味,就得去不同的地方,大家觉得对吗?

    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11月份旅游哪里好

    如果大家不知道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小编给大家揭晓吧!小编每逢放假的时候,都会去旅游,对旅游景点还是比较熟悉的!有四个地方非常适合11月份旅游,可谓流连忘返。那么,究竟是什么好地方呢?

    1、香格里拉。离天堂最近的城市,天空湛蓝,空气清新,有浓郁的有浓郁的藏族文化气息、辽阔的高山草原牧场。火灾之前的月光古城安逸宁静,普达措风景优美,辽阔的纳帕海适合草原骑行,梅里雪山壮观神圣。11月份的香格里拉,金秋是遍地的血色狼毒花,和层林尽染的缤纷秋色。

    2、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风景独特,而桂林的气候温和,四季分明,气候条件十分优越,11月份选择去桂林也是不错的。

    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现在适合去哪里旅游

    3、丽江。丽江以“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风情”为主要代表,常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丽江旅游四季皆宜,秋天:9-11月,丰收的季节到了,天气转冷彩云漫天,植被郁郁葱葱,天气多晴好,是丽江最舒适最宜人的季节。大研古城、束河、玉龙雪山、泸沽湖、木府、拉海市等景点不错过的。

    4、北京香山。香山,位于北京海淀区西郊,距市区20公里,全园面积160公顷。因山中有巨石形如香炉而得名,是北京著名的森林公园。香山红叶最为著名,每到秋天,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象火焰一样。这些黄栌树是清代乾隆年间栽植的,200年来,逐渐形成拥有94000株的黄栌树林区。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观赏红叶的最好季节,红叶延续时间通常为1个月左右,所以11月份去香山也是不错的选择。

    时间不等人,如果你不行动,11月份很快过去的。既然现在知道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那就赶紧行动吧!记得,一定要注意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