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5秒被抢光 苹果x支持5G网络吗

    每次到了iphone手机发布上市的这段时间里,时刻关注iphone动态,都必定是全球消费者在做的同一件事情,昨天终于开始预售的iPhoneX5秒被抢光了,这场景、这画面、这速度之惊人,真是无可比拟。

    iphoneX昨天下午的15:01分时本该全面开始预购的,然而却因为货量紧俏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因素不得不延迟开始预售,于是最终苹果官网上的抢购时间被推迟了8分钟之久,而天猫旗舰店还算是好的了,在15:05分就率先开始抢购了,但不料在11月3将可以拿到现货的iPhoneX5秒被抢光了。

    苹果x能否支持5G网络
    苹果x能否支持5G网络

    虽说对于iPhoneX5秒被抢光这种事情还是比较能够理解的,但是当真正面临这一境况的时候不得不说,负责人的内心是会产生忧虑的,至今现在也完全无法预估iphoneX的备货量是多少,它的发货量又能提高多少?但目前小编最想知道的是,苹果x支持5G网络吗?

    稍微关注过手机科技界新闻的朋友大多都知道,目前我国的5G网络试点城市已经大部分都开始运行,因此接下来将是5G的网络时代,而4G最终也会像以往的2G、3G一样渐渐消失在消费者的视线中。然而如果5G时代的正式到来之际,我们目前的速度将不止提高一倍,所以苹果x支持5G网络吗?要是买了个最贵苹果x,而且还是个史上最难抢的苹果x,到头来不支持5G网络那可不是悲催了?

    据悉,目前的5G网络手机虽说没有正式诞生,但是它的概念机型其实已经现身,半个月前华为发布的华为mate10系列手机当中,每款机型的手机想必都是搭载了最新研发的麒麟970处理器,而这款处理器当中配置着当今世界上的首个AI人工智能芯片,而该芯片中配有世界首款准5G网络基带。

    这就说明,支持5G网络的手机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因此有关业内人士表示,苹果x最新配备的苹果iOS11系统也将有可能支持5G网络,不过目前苹果公司仍未对该疑问做出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