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2017最热平板电脑款式推荐

    现在很多人都想买平板电脑,但是却不知道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的。平板电脑比普通电脑携带方便,而且它的价格也会比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便宜很多。所以很多的人在选择电脑的时候就会购买平板电脑,那么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平板电脑品牌排行榜

    1、iPadmini:多年来,苹果发誓永远不会推出一个7英寸的iPad。就在今年,它推出了一个。虽然它明显比竞争对手的要贵出许多,但是它依然很棒。而且它将会推动未来几年内的市场竞争力。

    undefined
    平板电脑哪个牌子好用

    2、台电X98Air3G:台电X98Air3G双系统平板采用了英特尔的Atom3735F升级版Atom3736F处理器,主频由1.83GHz提升到了2.13GHz,此外还拥有9.7英寸高达2048×1536分辨率的显示屏,达到了264PPI的视网膜级别。

    3、昂达V891w四核:在外观设计方面,昂达V891w四核背部采用了独特的纹理设计,以中心昂达标志为圆心画出一圈圈的同心圆,别有一番味道。材质方面使用的是既不是金属也不是玻璃,而是带有一定阻尼效果的塑料,这样的效果能够提供一定的防滑作用,且不容易沾染指纹。

    4、MicrosoftSurfaceRT:一个新的操作系统。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别。一个新的键盘盖技术。微软的SurfaceRT未必是我们所梦想的PC平板电脑的桥梁(我们还在寄希望于SurfacePro管理的技巧),但它毫无疑问是平板电脑将带我们走多远,以及微软又愿意承担多少风险去带领我们到达远方的最重要的实证。

    以上就是关于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相关内容,相信大家也了解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享受平板电脑带来的乐趣时,也要警惕自身,不要让自己的时间和生活完全被浪费在平板电脑上。希望大家都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不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彻底的“低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