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值机是什么意思 网上值机后怎么登机

    在网上购买飞机票的时候,不免总是可以看到网上值机的选项,但有的人就不知道网上值机后怎么登机了。如果是第一次操作的话,对于这些可能还真的是不太熟悉的。所以今天要聊的话题就是告诉大家网上值机后怎么登机,这样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就不需要心慌意乱了。

    网上值机提前多久
    网上值机提前多久

    说到网上值机,可能没坐过飞机的人还不怎么清楚的知道网上值机是什么意思呢,实际上,网上值机就是一种比较便捷的登机手续办理方式。那么,网上值机后怎么登机呢?这个就要看大家是否需要办理行李托运了。

    网上值机行李托运
    网上值机行李托运

    一般来说,如果没有行李托运的话,网上值机后怎么登机,那就是自己将登机牌打印出来后,就可以直接过安检坐飞机了。如果是需要办理行李托运的话,那么就得到柜台办理托运手续,同时拿登机牌。

    实际上,网上值机的话,是比较节省时间的。因为传统的登机流程是需要旅客到服务柜台办理登机牌的,而选择网上值机,不仅可以提前选座,而且只要大家自己将登机牌打印出来,就可以登机了。

    所以要说网上值机后怎么登机,与传统流程最明显不一样的一点就是登机牌是否需要到柜台办理,这也告诉大家,网上值机后,都是要将登机牌打印出来的才能搭飞机的。现在大家都知道网上值机后怎么登机了吧,那下次就可以直接到自助机进行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