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值机怎么取登机牌 各位乘客应事先搞清楚

    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弄清楚乘飞机的一切相关事宜尤为重要的,一般来说,乘客在去机场之后,需要到值机柜台换登机牌才能登机,可如果事先已经在网上办理值机了呢?网上值机怎么取登机牌啊?为避免耽误行程,各位乘客应事先搞清楚这些。

    网上值机如何换登机牌
    网上值机如何换登机牌

    飞机是众多出行工具中,最快速,但也是成本最高的,其实大部分民众在出行方面,首选都会是更加实惠的高铁或火车,因此有不少人到现在还没坐过飞机,对于已经在网上值机的情况,乘客前往机场后,可以直接在自助值机终端打印登机牌,无需去往值机柜台。

    不过,如果有行李需要托运,还是需要到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没有行李托运的旅客,也可以选择使用自助值机设备值机。记住,在过安检的时候,需要出示个人身份证、机票和登机牌,安检员在登机牌盖章之后,即可通行前往候机厅,在登机牌上可以看到航班所在的登机口,找到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