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兵马俑门票价格 现在兵马俑门票多少钱

    兵马俑大家都知道,一提起肯定会想起秦始皇,兵马俑可谓是历史的象征了额,现在有很多人兵马俑和秦始皇陵旅游,不过进入参观是需要门票的,那么兵马俑门票价格多少呢?

    兵马俑门票多少钱
    兵马俑门票多少钱

    兵马俑即秦始皇兵马俑,亦简称秦兵马俑或秦俑,位于今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陵以东1.5公里处的兵马俑坑内。兵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个类别。古代实行人殉,奴隶是奴隶主生前的附属品,奴隶主死后奴隶要作为殉葬品为奴隶主陪葬。兵马俑和秦始皇陵已经合并成一个景点,那么现在兵马俑门票多少钱呢?

    现在兵马俑门票多少钱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坐落在距西安37千米的临潼县城东,南倚骊山,北临渭水,气势宏伟,是全国重点的文物保护单位。秦始皇兵马俑在室内参观,所以全年适宜,但节假日人多拥挤。景点票价淡季65元,旺季90元,旺季是每年3月1日至当年11月底,全票150元人民币,优惠票75元人民币,淡季是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全票120元人民币,优惠票40元人民币。

    现在兵马俑门票价格
    现在兵马俑门票价格

    看兵马俑是三分看七分听,只有边听讲解,才看的更有乐趣,不过讲解的价格是90元每次,秦始皇兵马俑(一说为宣太后)陪葬坑,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俑坑布局合理,结构奇特,在深5米左右的坑底,每隔3米架起一道东西向的承重墙,兵马俑排列在墙间空档的过洞中,现在兵马俑门票多少钱大家已经知道了,有时间是很值得一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