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建全球首个跨国新城 沙特最全旅游景点

    沙特建全球首个跨国新城的消息已经几乎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这一伟大而宏伟的决定使得人们重新认识了沙特这个国家,如果有天去沙特旅游,希望这些沙特最全旅游景点能够成为你的好助手。

    沙特建跨国新城
    沙特建跨国新城

    沙特全称为沙特阿拉伯王国,没想到这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也许它还是排在前三位置的最富之国,它的石油储量极其庞大,因而是这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王国,不仅如此沙特还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麦进口国家,几乎全都是位居世界第一的强国沙特近日宣布,沙特建全球首个跨国新城,毗邻红海,将成为阿拉伯半岛的新枢纽,预计将耗资3.3亿元建城。

    沙特建全球首个跨国新城,旨在为了成为全球的追梦者之地,并且命名为“NEOM”,这个项目之庞大,无一不凸显沙特的庞大国民经济,不过沙特建全球首个跨国新城还有一个原因和目的,那就是为了改善国民们过分依赖石油经济,从而通过更多方面改善自己的生活。自这一消息传遍开来,难免会有人开始向往那个国度,想要去一探究竟是个怎样的神奇国度,这里的沙特最全旅游景点送给你。

    沙特最全旅游景点有N多种,然而每种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特色,沙特不仅是世界最富的国家之一,它的旅游资源也是十分强大的,光从这些沙特最全旅游景点来看,每个城市都像是一个独立而威严的国度,沙特最全旅游景点有哪些?

    1.利雅得的Al Rajhi Grand Mosque、National Museum、King Ab dullah Park、王国塔以及马萨马克堡垒;2.麦加禁寺以及塔尼姆清真寺;3.马典拿的库巴清真寺、安那比清真寺、双向清真寺、先知清真寺;4.吉达的国王的喷泉、阿卜杜勒国王经济城、水上清真寺以及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

    5.麦地那;6.胡富夫;7.延布;8.塔伊夫;9.塞卡凯;10.欧拉;11.阿可贺巴;12阿尔科巴尔;13.达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