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可折叠手机大曝光 价格或达上千美元

    继全面屏时代后,即将迎来的手机界变革可能非折叠屏莫属了,除了三星之外的其他手机厂商也都纷纷开始了折叠手机的研究,而近日三星可折叠手机大曝光,价格或达上千美元!

    虽说中兴手机抢先发布了可折叠屏手机,但目前来看并没有起多少作用,对手机界似乎也毫无影响,所以说还是要等待明年的三星可折叠手机会有点看头,但在三星可折叠手机正式面世之前,网络上也疯传着关于三星可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近日三星可折叠手机大曝光,据说价格或达上千美元,这将是下一部三星史上最贵手机吗?

    三星可折叠手机
    三星可折叠手机

    三星可折叠手机大曝光,其实说起可折叠屏手机,有些网友表示那不就是以前的翻盖手机吗?虽说有诸多的不同,从智能与传统手机的差别,从屏幕尺寸、机身设计到配置参数都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已经不是过去的手机时代了,现在是智能科技并重的手机时代,在很大程度上我们都实现了质的飞跃。不久后据说又出现了另一种波浪形的手机屏幕设计,与可折叠大不相同,但要比可折叠屏更加灵活。

    三星可折叠手机大曝光,价格或达上千美元。据说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将有可能和三星GalaxyS8有些相似,但机身要比它长一些,而且还会比大多数手机都要薄,将采用无边框设计,除了屏幕之外“一无所有”,而且将有可能继续延续SPen触控笔,手机尺寸大概会在6英寸左右。

    据说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手机价格或达上千美元,这也就表示了三星将会把可折叠手机打造成高端的手机产品,所以说才配置和参数方面绝不低于华为甚至是苹果手机,因此处理器将有可能会配备目前较强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有可能将于明年的2月分就开始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上让我们尽情地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