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胶囊咖啡机哪款好 雀巢胶囊咖啡机价格多少

    对于上班族或者是喜欢和咖啡的人来说们家里有一台咖啡机是最方便的,但是咖啡机家用式的也有很多种,不同品牌不同价格,那么雀巢胶囊咖啡机怎么样,雀巢胶囊咖啡机哪款好?

    雀巢胶囊咖啡机价格
    雀巢胶囊咖啡机价格

    胶囊咖啡机是咖啡机的一种,让萃取咖啡的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当操作机器时,将咖啡胶囊放入胶囊仓中,即可一键萃取咖啡,相比用咖啡粉的半自动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操作十分简便。胶囊式咖啡机是近年出现的新型咖啡机,那么雀巢胶囊咖啡机哪款好呢?

    雀巢胶囊咖啡机价格

    雀巢作为国内最如雷贯耳的咖啡品牌,自然也紧随市场的发展潮流,推出了自己的胶囊咖啡机。雀巢胶囊咖啡机拥有多达23种不同的口味,能满足各类人士对于咖啡的需求。每一款胶囊咖啡机都是经过无数道严格的工序才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雀巢胶囊咖啡机INSSINA、PIXIE、U、CITIZ、LATTISSIMA以及MAESTRIA等六大系列都很不错,各有千秋。

    咖啡机价格多少
    咖啡机价格多少

    雀巢胶囊咖啡机价格多少,从价格上来说,INISSIA系列的咖啡机均价在1500左右,比较适合刚工作不久的人士。而U系列的价格也2000左右,同时在性能上比INISSIA系列稍有加强。PIXIE以及CITI系列价格则爱3000至4000之间。LATTISSIMA以及MAESTRIA作为更专业的胶囊咖啡机,价格维持在6000左右。无论是哪一款胶囊咖啡机,都无一例外的拥有简单,快捷,方便的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