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排行榜10强 2017口红热卖排行有哪些

    口红是每个女生都会拥有的化妆品,几乎女生的化妆包里都有不同颜色的口红,不过如果选口红也是有讲究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比较重要,那么口红排行榜10强有哪些呢?

    口红排行榜
    口红排行榜

    口红一支是女生心目中的霸主,对于男生来说,什么星你色、姨妈色、斩男色、豆沙色、人鱼色的口红都是一无所知的,每年口红都会出不同的系列,不同的颜色,一位精致的女人都会有一直特别的口红,让自身的一个形象会有很大的改观,口红排行榜10强是哪些呢?

    2017口红热卖排行有哪些

    口红排行榜10强又是热卖中的口红,所以圣罗兰星辰口红就是霸占了众妹子们的芳心的口红,不只是做口红历史悠久,产品色泽、质地等也是一等一的出众的,圆管口红的滋润度较好、纯口红滋润度适中,新兰蔻菁纯唇膏,作为大品牌兰蔻的色泽和品质自然不用怀疑,而且这款唇膏的颜色出挑滋润度也好,口红质地滋润不易卡纹,涂抹顺滑好用也是热卖原因之一。

    纪梵希小羊皮,不管触感还是外观都是妥妥的外貌协会会长身份,除了外观好看小羊皮的膏体颜色饱和度、保湿度和持久度也都是棒棒的。具有良好的滋润度,同时显色性较强。

    口红热卖排行有哪些
    口红热卖排行有哪些

    唯恩诗流晶莹彩唇膏,凭借优良的口红质感、饱和度、上色度和滋润性在去年一上市,也成了很多女性喜爱和购买的口红产品。每个颜色都特别且出众。

    迪奥烈焰蓝金唇膏,具有很好的丰盈唇部和滋润效果,颜色效果也是细腻高饱和,添加有维生素等保湿因子所以柔润易上色。

    阿玛尼CC红唇膏,添加了CC霜成分具有高显色高保湿的作用,乳霜质感的口红可以有效的持色,贴合唇部而且可以吸附多余油脂,令颜色清爽干净。高保湿、高选择是阿玛尼热卖的主要原因。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添加了独特的立体炫色因子,涂抹后可以让唇部更立体精致,作为国际大牌口红的颜色饱和度和色泽自然是有保证的。

    MAC矿质口红,Mac的口红显色度好是众所周知的,但是质地偏干也是它的软肋,好在矿物成分能很好的莹润双唇,而且这款唇膏的容量和延展性也都很好。

    蜜丝佛陀魅惑修护唇膏,不仅有效的上色还能护唇,改善唇纹和遮盖瑕疵完全不在话下,特别针对亚洲肤色设计的色号也是讨人喜欢。

    迪奥魅惑丰唇蜜,莹润的膏体涂抹上润润的像是冰激凌的感觉,淡淡的香草味很适合追求清新的女性使用,虽然颜色饱和度没有口红那么高,但是改善肤色的作用还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