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 深海鱼油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相信很多人对深海鱼油并不陌生,它可以说是日常必备的一款保健品。但是现在市面上深海鱼油品牌众多,你知道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吗?鱼油一般是指深海鱼油,它是从深海鱼类脂肪中提取的一种营养物质,因为它对人体的保健效果不错,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下面我们来看看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吧!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

    1,莱萃美深海鱼油:这款深海鱼油在美国已经畅销很多年,公司在全世界多个国家,深受消费者的认可,这款产品能够有效的促进甘油三酯的下降,对于血管的健康会有一定的保障。莱萃美深海鱼油总共300粒,市场的价格在50元左右,每一粒深海鱼油里面都含有较多的脂肪酸,能够全面的保障心脑血管的健康,帮助我们提高免疫能力,非常适合中老年人服用。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
    国外哪个牌子的鱼油好

    2,卡尔森海鱼油:这款深海鱼油其实也是美国所生产的一个著名品牌,特别从北极圈海水里面远离污染源的深海鱼类进行汲取,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深海鱼油,目前市场的价格大概在108元左右,深海鱼油胶囊特别使用了柠檬口味,因此担心会存在鱼腥味的消费者也可以购买,能够有效的保护我们心脑血管的健康。120粒的规格,建议每天服用1到5粒左右。

    深海鱼油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一、强壮骨骼的功效:深海鱼油具有强壮骨骼的作用。深海鱼油能够增强身体吸收钙的量,同时减少通过尿液流失的钙,从而使骨骼更强壮。儿童服用深海鱼油可以很好的补充营养,促进生长发育;老年人服用深海鱼油可以强身健体,预防骨质疏松等。

    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
    进口鱼油哪个国家的好

    二、缓解痛经的作用:深海鱼油具有缓解痛经的功效。有研究表示,服用深海鱼油的女性比没有服用的女性痛经症状有明显的降低。

    相信大家在看了以上小编的介绍后对于深海鱼油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是不是了解了呢?另外小编提醒大家在买鱼油的时候还需注意,DHA:EPA大于等于3:1的鱼油适宜学生和脑力劳动者服用;而DHA和EPA含量都较高的鱼油不适宜少年儿童,孕期和哺乳期妇女,有出血倾向者和出血性疾病患者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