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吵架商场狂刷百万 为了发泄失去理性消费

    有钱就是任性,女子吵架商场狂刷百万,如此大笔消费,实在令人震惊!夫妻之间吵架很平常,可是因为吵架而乱买乱消费,则显得不理性了!这个女子吵架商场狂刷百万,她自己买了太多没必要的东西,肯定是亏的!至于商场老板肯定是开心极了,毕竟这是一笔大生意。

    undefined
    女子商场狂刷百万

    这个商场的东西价格高低不一,贵的话有好几万元一件,便宜的几元钱就能买到!这个女子吵架商场狂刷百万,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小编认为,有钱也不能任性,虽然说钱是自己的,但花费要节制,消费要理性,这个女子以这种方法发泄,实在欠妥。

    新闻详情:昨日起,多个自媒体转发消息称,成都一名女子因与丈夫吵架,为泄愤,在王府井购物中心购物400万元,“整个商场为她一个人服务,柜员排队帮她刷卡付款。”有网友通过网传消息配图指出,图中地点应为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

    不过,对于女子吵架商场狂刷百万事件,今日上午,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称,“昨日发生的顾客购物事件均是谣传,事实也与谣传完全不符。”此外,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表示,不会以该事件做任何商业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