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验孕棒和孕试纸买哪个比较好

    在夫妻或是情侣同房后,有些人可能就会想着用验孕棒或是验孕试纸测一下自己是否怀孕了,但很多时候,像是第一次测试的话,怕是都不怎么清楚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的吧。而如果时间拿捏不准的话,这就可能会直接影响判断了,那这事就可大可小了。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普及下常识,看看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说到是否怀孕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可以自己买验孕棒或是验孕试纸先自我测试一下,但有的人害怕测试效果不准,所以就会想是验孕棒好还是验孕试纸好了。实际上,只要是合格产品,那么这两种没有好坏之分,因为测试的结果都是比较准确的。大家最重要的应该是知道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

    验孕棒多久能测出来
    验孕棒多久能测出来

    有的人害怕怀孕,所以同房后的一两天就会进行测试,这样是不科学的。那么,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呢,一般来说,女性要是怀孕了的话,那么就可以检测到由胎盘制造出来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而如果是刚怀孕的话,也不是那么容易就测得出的。

    通常是要两周后才比较明显,因此,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同房后的10-14天里就可以测得出来的。实在着急的话,也可以在同房后的7天进行检测,不放心的话,可以检测多几次,或是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刚刚怀孕的人,那么用早晨的的第一次尿液检测,结果会更加准确。

    其实,如果怀孕了,身体各方面都是有所变化的,只要细心一点,那么也是会感受到这些改变的。当然,如果真不知道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那么也可以直接上医院进行检查,这样也不用自己折腾了。而如果要自己测试的话,至少等个一两周的时间,测出来的结果才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