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 被迫将手机放进水里熄火

    三星手机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炸弹”,这一切全都是电池惹的祸,许多手机发生爆炸现象大多都是源于手机电池,然而近日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了,还被迫将手机放进水里熄火。

    根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架飞往印多尔的印度航班上发生了一件手机冒烟险些爆炸事件,一位女乘客的钱包在飞机刚刚起飞没多久便发生了冒烟现象,乘客们顿时就被吓得面色苍白,但该名女乘客的包包中共有三款手机,后来才发现这冒烟的罪魁祸首竟是一部三星GalaxyJ7手机,无奈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

    三星手机冒烟
    三星手机冒烟

    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三星GalaxyJ7乃是针对新兴市场发布的一台廉价手机,当女乘客发现手机冒烟时,采取了灭火器仍旧无法发挥任何作用,这很快就造成了空中恐慌,最后飞机上的机组人员只好被迫将手机放进水里熄火,这才控制了火势。

    但对于此次的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事件,三星公司至今未给予任何回复,话说三星GalaxyJ7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冒烟爆炸事件了,为什么这样的手机还不赶紧收回?然而最终被收回的是另一部三星手机,名为三星GalaxyNote7。

    三星GalaxyJ7冒烟最终被迫将手机放进水里熄火才没有再一次发生悲哀,三星手机又陷冒烟门,真不知道谁还敢再用三星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