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或发布首款折叠手机 明年或将进入折叠屏时代

    自去年小米发布了首款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之后,近两年以来,手机界已然正式进入了全面屏时代,然而近日消息称,华为或发布首款折叠手机了,明年或将进入折叠屏时代?

    今年也即将走进尾声,虽说仍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今年各手机品牌的期间机型也都亮相得差不多了,尤其是今年9月就发布了N多款全面屏手机,从小米到华为,中间还有苹果、三星以及vivo等等,但是据说华为或发布首款折叠手机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华为可折叠屏
    华为可折叠屏

    近日,华为mate10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会后华为总裁表示公司内部目前已经开始了折叠手机的制造,但目前华为仍没有做好发布的准备,许多配置和参数等等硬件都还在改进和完善之中,看来华为有望要发布折叠手机了,而且还预计将有可能明年就发布该款折叠手机,华为或发布首款折叠手机。

    关于折叠手机的问题,目前仍有许多地方许多技术层面的问题需要深度研究并改进,只为能给用户更完美的体验,那么明年华为或发布首款折叠手机,这便意味着手机界在明年或将进入折叠屏时代,此前中兴手机虽然抢先一步发布了折叠屏,但目前而言对于市场上并没有什么意义性的影响。

    除了华为或发布首款折叠手机之外,三星手机品牌也早已放出了有关于明年将会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今年乃是全面屏时代,看来明年或将进入折叠屏时代了呀,科技越来越先进,手机也越来越进步,看来我们也要跟紧时代潮流的步伐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