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丝楠木多少钱一方 2017年金丝楠木价格

    很多家具几乎都是木质的,但是不同的木也有其中的艺术性,而且价格方面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木制作成的家具已经成了收藏品,这金丝楠木就是被誉为国木的一种,那么金丝楠木多少钱一方,2017年金丝楠木价格多少呢?

    金丝楠木多少钱
    金丝楠木多少钱

    金丝楠木中国约有34种,国家级权威机构是位于大红门的国家家具木材鉴定中心。金丝楠木性稳定,不翘不裂,经久耐用,再加上它性温和、冬暖夏凉,香气清新宜人。历史上金丝楠木专用于皇家宫殿、少数寺庙的建筑和家具,帝王龙椅宝座也都要选用优质楠木制作,民间如有人擅自使用,会因逾越礼制而获罪。金丝楠阴沉木因稀少,较新料金丝楠木更加珍贵,那么金丝楠木多少钱一方呢?

    2017年金丝楠木价格

    据了解,金丝楠木在明清时期就即将濒临灭绝,现属于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是极为名贵的一种木材。金丝楠木多少钱一方,现目前上了300年的老金丝楠木价格大概在25万元一吨,而100年的则在13万元左右,金丝楠木极为沉重,别看一吨数量很大,但就金丝楠木的重量来看,也就在一立方米左右,2017年四川金丝楠的价格大概200多万一吨。

    金丝楠木价格
    金丝楠木价格

    用金丝楠木制成的成品也有很多,象山区古今工艺品总汇金丝楠木一方的价格是380元,义乌市支拓工艺品厂金丝楠木一方的价格是420元,茶桌金丝楠木整体树根茶台茶海特价实木功夫茶几木雕价格1876元,金丝楠木功夫茶海实木树根茶桌整体鸡翅木茶台福瑞荣价格3000元,制作金丝楠木家具由于全是手工制作,一般要半年到一年时间才能完成,所以一件真正的金丝楠木家具至少要价几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