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汽车怎么样 福特汽车质量怎么样

    汽车是现代人出行布莱克缺少的交通工具,当然很多品牌都有不同的消费者喜欢,但是现在买车不仅是要追求性价比,更多的还是关注车的质量怎么样,那么福特汽车怎么样,福特汽车品牌如何呢?

    undefined
    福特汽车质量

    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在中国,福特汽车公司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长安汽车合资成立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并于2003年初正式投产。2017年3月30日,据美联社报道,福特汽车将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上召回57万余辆汽车,目的是修复这些车辆各自存在的可能导致引擎起火或车门意外打开等问题。那福特汽车怎么样了呢?

    福特汽车质量怎么样

    福特在当年自己生产玻璃、钢铁,承包山头种棉花,有自己的橡胶厂生产轮胎,也建自己专用的轮船公司、发电站和铁路,甚至自己发明自己需要的特种工具,所以福特家的资源整合能力很强,自己本身就是个商业帝国,老福特在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产业都是挣钱,不光自己用,还大量出售。

    福特对新科技方面还是比较激进的,其技术积累也被公认为有相当的水准,多年囊括了沃德十佳发动机,2.0T和1.5T都有不错的口碑,PowerShift也被认为性能稳定有较高的机械性能的变速箱。福特也有一套类似于宝马iDrive和奥迪MMi的一套与微软合作的Sync人机系统,对语音控制方面表现出众,福特在美国的地位是国民汽车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