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胖大叔变健美男神 一般的健身房是怎样收费?

    最近,一则胖大叔变健美男神的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其实小编觉得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身体发胖颜值肯定会被拉低,而且还显得人很老。所以不少人都选择健身来让保持身材!想要成为令人羡慕的对象那就快点健身吧!

    undefined
    大叔变健美男神

    你们知道吗他从96公斤胖大叔到68公斤健美男神,“徐州大哥”健身14年,进了国家队,拿了世界第四。45岁时,他的体重为96公斤,基本不运动,有一个啤酒肚。59岁时,他的体重是68公斤,一身腱子肉,累计赢下了30多座国内外健美比赛奖杯。

    14年时间,他从一名在机关上班的胖大叔,变成了国家健美队运动员,并在本月初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17年WBPF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这位从胖大叔逆袭成健美男神的“徐州大哥”在网上爆红。昨日他对记者说:“我想告诉大家,重点是任何时候开始都不迟,只要下定决心坚持下去。”

    一般的健身房是怎样收费

    相信很多人看完胖大叔变健美男神的励志故事,都很想赶快去健身房健身。那么一般的健身房是怎样收费?健身房一般都是有月卡,季卡,年卡,因为健身时间不同所以收费也不同,你应该去具体地方咨询,一般最便宜就是两三百,时间越长自然钱越多,而且卡的级别不同权限不同自然价位也不同,几百到上千都有。

    经济越发达的地区每个月的健身房收费也会越贵,同时健身房收费还会跟人们选择的课程或培训项目直接有关,建议打算健身的人可以多去自己生活周围了解下健身房的报价及课程,选择个物美价廉的健身房。在健身房健身的时候要懂得坚持下去,同时健身是持之以恒的,不是健身了一两个月就可以了,而是需要长年累月坚持下去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