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野马纯电SUV上市 价格26.5万元起

    随着大家对环保意识强,现在越来越多人购买电动汽车了,而且有很多汽车厂商纷纷量产出电动车了,供消费者选择的品牌也越来越多。但是近日,消息指出福特野马纯电SUV上市了,全系搭载比亚迪电池,起售价多少钱呢?

    福特纯电SUV
    福特纯电SUV

    如今,从长安福特官方获知,旗下全新纯电SUV Mustang Mach-E正式在国内上市,价格区间为26.5万到37.99万人民币。据悉,发布的车型包括标准巡航后驱版、长续航的后驱和四驱版,以及性能最强的限量版GT Fisrt Edition,全系采用比亚迪提供的NCM811三元锂电池。

    其中,价格最低为26.5万人民币的标准版,CLTC国际续航在470公里以上,而最高价格为37.99万人民币的限量车型GT First Edition,这两种车型各有不同的动力系统和续航表现。如今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福特将强势入局电气化转型,通过对软件的不断升级,确保产品功能与技术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