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铂金回收价格大全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铂金是可以回收的,但是你知道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吗?铂金简称pt,是一种天然纯白色的名贵金属,有着金属之王之称,铂金纯净稀有,而且永不褪色,永不磨损,因此铂金的价格领先于其他同类材质,那么2017年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呢?

    undefined
    pt9999铂金回收多少钱

    铂金是国内第二大的珠宝消费品类,铂金在消费者的认知当中是历来比黄金要贵的,所以有不少的消费者除了购买黄金以外还会购入铂金饰品,认为铂金更值钱保值性很好。其实铂金价格在14年底价格就低于黄金,经过3年的变化,铂金价格比黄金低六七十元一克,2017年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呢?

    根据铂金的含量来讲,铂金含量标识是PT量,具体可以分为PT990、PT950、PT900,不过PT990戒指较软,不合适镶嵌,因此市面上也比较少。而PT900的含量较低,通常用铂金PT900来做饰品的也是比较少的,常见的铂金饰品都是PT9500材质的。

    PT950铂金饰品金价大概在320-380元/克左右,具体的价格随着市场的波动不一样。铂金回收一般是少60-80元/克左右,因为是二手铂金产品,而且工艺也需要重新做,因此很大一部分价值会被用来弥补这一块,因此铂金回收价格会低几十块。

    以上就是关于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的内容,如果有已经不喜欢的铂金戒指或者项链之类的产品,大可以加上一些钱换自己喜欢的款式,这样既不浪费,也比较划算。当然也可以直接到金店进行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