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毕业写小说月入五十万 写网络小说为什么能赚钱

    有许多我们认为会穷上一辈子的职业却有人用它赚了不少钱,我们认为能够致富的职业却成为了某些信念的终结,一名90后毕业写小说月入五十万,写网络小说为什么能赚钱?

    写小说赚钱
    写小说赚钱

    最开始说起网络小说,无关职业,没有金钱,这不过是种业余爱好所催生的读物,以及网络作者,但是可能从没有想过写篇小说能挣多少钱,又不是编剧,可是当真正有90后毕业写小说月入五十万的时候,这时问题就来了,写网络小说为什么能赚钱?

    其实身边也不乏从事写网络小说的朋友,但并不多见,而且都是源于爱好,而非终身职业,90后毕业写小说月入五十万的这位网络作家正是来自西安的一名兼职网络作家,同样是拾起了多年来的兴趣,最初写网络小说的稿费标准为7元/千字,后来签了一部60万字的网络小说,稿费将近1万元,写网络小说为什么能赚钱?

    毕业写网络小说
    毕业写网络小说

    这位90后毕业写小说月入五十万,她也表示在前些年的网络小说收入其实还很一般,只是近些年网络文学比较火,至今大致能够轻松月入十万,这其实在网络文学界还算是比较低层的收入,而有些大神作家则可以轻轻松松就月入三五十万左右,那么写网络小说为什么能赚钱?

    我们时常在公交、地铁各种场合总能看到那些站在人潮拥挤的人群里仍旧不忘手中的小说,那时我们只会认为,深度沉迷小说的弊端极其严重,可是如果回头想想,这些读者不正是促使网络文学走向新世界的群体吗?如今互联网络这么发达,光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看许多想看的小说,这对许多小说迷而言是极其便利的,因而网络文学的火热也进一步推动了网络作家群体的衍生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