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手机宣布进军俄罗斯 X20plus开售时间

    vivo手机品牌虽然没有华为三星以及苹果等品牌一样拥有庞大的资源及知名度,但在国内手机品牌中却不低,如今vivo手机宣布进军俄罗斯市场了,vivoX20plus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vivo手机今年九月发布的vivoX20手机令人惊艳,而且销量更是一路飙升势不可挡,然而随着国内各大手机品牌逐步加快的进军海外步伐也使得vivo手机也快了进军海外市场的脚步,近日,vivo手机宣布进军俄罗斯,这也是vivo手机首个开拓的欧洲国际市场。

    官宣vivo进军海外
    官宣vivo进军海外

    vivo公司相关高层表示,自从2014年首次进军海外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深度研究消费者用户的真实需求,为用户打造更加创新以及亲民的手机产品。如今vivo手机宣布进军俄罗斯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能够看到更具风格特色的vivo手机出现在国际的销售市场上。

    此外,vivo手机宣布进军俄罗斯,在未来的时间里,vivo公司还将会进军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至于海外市场,除了俄罗斯之外,还有新加坡以及摩洛哥和肯尼亚这两大非洲市场。不过vivo此次发布的手机中虽说销量大卖,但是还有一款新款并未正式开卖,那就是vivoX20plus,那么X20plus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据悉,vivoX20plus开售时间是在本月的28日进行首发,全网通的64GB版以3498元的价格售出,拥有6.43英寸的手机大屏幕以及FaceWake面部识别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