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凤酒价格表和图片 西凤酒哪个系列最好

    大家都知道酒是越陈越香的,不同地方的酒都有不同的特色,而且口感也不一样,有很多有年代的酒已经成为收藏品,市面上卖的酒也有很多品牌,那么西凤酒怎么样,西凤酒价格表和图片如何,那个系列好呢?

    西凤酒价格表
    西凤酒价格表

    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是产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汉族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始于殷商,盛于唐宋,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有苏轼咏酒等诸多典故,文化灿烂。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是产于凤酒之乡的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汉族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那么西凤酒价格表和图片是怎么样的呢?

    西凤酒价格表

    西凤酒系1952年全国第一届评酒大会中评选的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是独一无二的凤香型白酒。不同的度数和年代价格也不一样,西凤酒幸福52、45度凤香型精品价格168元,典藏西凤酒5年价格115元,西凤酒红七彩10年,红七彩西凤酒十年(红瓶)价格168元,墨瓶西凤酒,55度经典传承价格118元。

    西凤酒哪个系列最好
    西凤酒哪个系列最好

    还有西凤酒金七彩16年,金七彩西凤酒十六年价格188元,六年西凤酒陈酿,西凤酒6年_西凤6年价格150元,华山论剑西凤酒10年,10年西凤酒华山论剑价格168元,西凤金友缘金友缘西凤酒45度凤香型价格118元,国花瓷西凤酒12年价格135元。

    西凤酒哪个系列最好

    西凤酒中最好的西凤酒当属于西凤酒1952系列了,现在西凤酒主推的有“旗帜西凤酒”、“酒海陈藏西凤酒”和“七彩西凤酒”,适合不同人群及场合饮用。